懒惰的人和她的多肉

发点内容泄愤

我发现我开始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了  太多小气的人  狂躁的人  自私的人  而且我也开始被身边这些人逼得小气狂躁自私
在骨折之前  我对这个世界的讨厌只一点点罢  然而受伤之后  出院拄拐之后  在我眼里的它突然展现出了另一副面孔  认识我的人 假装不认识我 不关心我的人 嘲笑着关心我  出门坐个三轮 别人也不收我钱  说我造孽  我本来可以抬着头走路的  被逼得只能埋着头  吃饭埋着头  走路埋着头 感觉自己颈椎都不好了  我埋着头能干嘛  只能心里去诅咒那些可恶的家伙  那些在大街上一直盯着我的坏家伙  那些路过我旁边还悄悄议论的坏家伙  那些从我面前走过去的不愿意表现出认识我的坏家伙  我被你们气坏了  所以我心里难受了  我就想骂人  我变得狂躁不已  我能理解那些残疾人为什么总是如此偏激狂躁了  都是因为世上的恶人  恶人激怒了你  然后又反过来说你偏激  说你狂躁  我气炸了  我不想理睬任何人了  不想分享任何东西了  所以我就是自私  自私到  不想跟其他人相处  这样才能保护我自己不受伤害
我最近太难受了 什么都不想喜欢了  喜欢什么那些人就会表现出一副我比你厉害哦的样子  厉害什么啊  你不需要比我厉害  我也不care你是不是比我厉害  因为我本来就不厉害  我一个杂家  碰到比我更乱的杂家  我还能说什么  还有 我一个人挺好的  不要你来评价我一个人好不好  我想哭我就哭  哭不出来我就拉下脸  惹急了我  我也不会骂你  你们就偷我的东西吧  会有报应的
😔想去图书馆借点诗歌散文来看  可是卡上欠费了不能借  图书馆的网络又出问题不能还钱  我烦  不能买书 钱要留到买衣服的  kindle也不想看  kindle不适合看诗歌散文  诗歌散文需要好的排版  kindle做不到好的排版  我是不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啊  呵呵

评论(2)
热度(1)

© 悠悠地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