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人和她的多肉

写给自己

最近开始忙碌了

前一两个月都挺无聊的  虽然现在忙起来也不见得有趣

12月17日四级  期间还要考虑去不去学LOCKING  晚上练习滑板  天冷了 大家都不太想去 但我不想回寝室 所以...

11月9日院上创业大赛的初选  PPT和计划书都还没做好  三天之内应该能做完  上次申请滑板社是我跟学长做的PPT  毕竟是宣传部的副部长啊  嘻嘻嘻  那个PPT做了两天 效果还不错  这次不知道要不要做个跟我店铺风格类似的PPT  我想这次比赛得点什么奖 那样我的店铺就可以存活下去了  好的材料太贵了... 而且 大赛得奖不仅会有人赞助 更可以推广我自己的店铺 我一定会好好干的

烦躁 好久没看过小说  上次去图书馆借了两本草叶集 看了几十页就还回去了 最近借的都是手工编织类的书  在为自己的小店铺找创意找灵感  KINDLE...嘿嘿嘿...就...没打开过

蓝瘦 好久没画过画 感觉手都要生锈了 下学期我得买个数位板

专业课才真是心累啊  两个星期后半期考试 我竟无语凝咽  居然 就 半期 了  amazing!高数虽然简单 但是我写作业的时候总是一脸懵逼  英语单词总是忘记背  我都怀疑自己的四级能不能过 心疼35块钱的四级考试费

最最最最最让人难过的是  没钱

昨天又去了那个酒店 吃了那家冒菜 对男票越来越依赖了 今天本来想跟他一起跟他朋友通宵的  他非让我回来 说对我皮肤不好 还有他朋友太坑 怕我被气着  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才是天坑  0/13都能打出来的傻逼  嗨呀  什么都做不好的我  还能有人喜欢真好

还有100多天就1年了 开心  麻麻叫我过年把男票带回家看看  哈哈哈哈哈  男票一口回绝的同时表示自己被吓了好大一跳  

天冷就吃士力架 我爱 晚安


评论

© 悠悠地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